2010年7月30日

阴阴笑

我二哥明天中午就会乘飞机返回新加玻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

当你设好一个系统,然后要我照着该系统做事,没问题,我会盲目的做。
相反的,如果你给我机会自己创出一个系统,尤其是游戏系统,我会显得格外有把握。
我就是喜欢人家照着我的游戏规则走。。我知道很不应该啦。。

既然我这么喜欢“玩游戏”,那我就来列出游戏玩法和规则好了!

想了又想,算了又算,改了又改。。

总算看到了“游戏”的骨干。
在给我一天的时间。。
以后会有很多人参与这个“惊喜万分”的游戏。

---------------------------------------------------------------------------------------------

每当我站在 GURNEY 广场的第七楼往下看时。。我总会想象到那个画面。。
过后就和阴阴笑。。哈哈

有朝一日,我们会杀到这儿来。

我不是吹牛啦,有计划是好的嘛。再加油。

---------------------------------------------------------------------------------------------

多读书是好了!书中自有黄金屋,说的一点都没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