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33

刚刚出席了一项简单的会议.
大伙儿要我在这个中秋节搞一个活动, 好让大家能时隔多年后能再真正去庆祝中秋节.

说真的, 中秋节是一个很冷门的节日, 我指的是大家会因为这个节日而聚在一起庆祝的节日.

不过呢, 来到了我的手上, 我要让大家为之疯狂. 哈哈



基本概念已经有了.
基于要有更好的交流机会, 我只限少数的名额, 就 30 人.

等着瞧. 哈哈

----------------------------------------------------------------------------------------

明天晚上应该会很 HIGH 吧.
虽然觉得有点惋惜, 因为只差3个人, 我们就能填满三排的椅子了...
但第二次就有33人, 算是不错了.

大家一起喊叫, 一起尖叫吧! 哈哈

---------------------------------------------------------------------------------------

有时, 当我们忙不过来时, 我觉得我们该将一部分的机会 "打" 给朋友们.

因为我懂得, 一个人是做不完的.
更何况我又更为重要的东西等着我去做...

加油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