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谢谢你

很久没这么开心了。

很久没一边驾车一边玩耍了。。但真的很危险啦。。

很久没在夜间荡秋千了。。

很久没晚上到海边吹海风了。。



今天的晚餐,吃得特别开心!谢谢你!XD

-----------------------------------------------------------------------------------------

最近真的很烦。。

有时。。当大家都把我视成最后一道把关人时,也就是说真的没办法解决了才来找我时,我真的很有压力的。。

每一通电话,都会为我带来另一个挑战。
我称之为“挑战”,是因为我很享受解决问题的过程。

压力,会将人逼成功的。

----------------------------------------------------------------------------------------

明天踢球!

很久没射门了!很久没盘带过人了!
希望我的速度仍像上一次那样快!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