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

悬崖勒马

刚才的三人对话中,我直觉我是多么的神气。
我句句发自内心深处,而且句句充满劲力。
我发现,那才是真正的我。
那才是我应该做的,那才是我现在的责任,极具挑战的重任。

现在的我,不该有其他的杂念。
更何况是儿女私情。

我是时候醒了。悬崖勒马。

现在不是想那些东西的时候。

----------------------------------------------------------------------------------------

有位前辈的一句话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里。。
我迟迟不能将它忘了。

我真的很介意!

“每个月没净赚五千令吉,你算做什么生意?你还是回去打工算了。”

我真的很介意!我在用行动来证明他错看我了。

虽然只达到目标的二份一,我还是不会怪自己。。
毕竟我需要慢慢进步。

等着瞧,下个月,我将卷土从来。

-----------------------------------------------------------------------------------------

老实说,围绕在我身边的朋友们大多都是有生意头脑的。
他们不是卖鞋,就是卖电器等等。。

而且个个极具实力。

跟他们合作,压力可不小。因为他们只要同样级数的人。
我自问很努力,不过人家也不甘示弱。

我必须更努力才行了!加油。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