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我很想躺到我温暖的被窝里大睡一觉, 会一会周公...

昨天我出席了一个生活营的干训营, 我本来不打算去的... 因为有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处理...
不过, 饮水要思源, 做人不能忘根, 我还是出席了... 看看自己帮得上什么忙吗...

老实说, 要我去开会我真的很辛苦.
一来, 我必须按奈自己心里的兴奋度, 时时保持低调... 这跟之前的一些往事有关系, 我之前的身份使到我不便发表太多意见.

那过程真的超难熬的...
脑子里时不时会弹出一些我之前的经验告诉我的想法: "这样不行的... 到时会很难控制场面的..." , "这样营员们不能尽情地释放自己的..." , "这样的路线营委会手忙脚乱, 开头就一团糟的..." .

当然, 那些只是我个人的意见啦, 不能确实.
游戏是死的, 人是活的.
也许他们的策划会有另一种效果.


---------------------------------------------------------------------------------------

当杨副校长在众人面前夸赞 DANGEROUS 是真正的寻宝游戏, 活动挑战性与突破性令人刮目相看时, 我顿时感到惊讶... 原来他们还记得 DANGEROUS... 往事只能回味... 哈

---------------------------------------------------------------------------------------

我今天早上才回家, 一回到家, 就真的很想睡一觉.
不过, 我不可以睡!
我必须赶工... 两个小时后, 我就赶往北海了.

过后直接去上学.

现在的我是眯着眼睛来写这篇文章的. 哈

待会儿又得忙了... T.T


----------------------------------------------------------------------------------------

塞翁失马, 焉知非福.
有些东西, 悬崖勒马, 总比越踩越深来得理智.

贪婪是会害死人的.

第一批到了, 大家都前来围观.
" 哇! 哇! 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