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

今年的中秋节过得特别愉快。

第一,我集合到了一班朋友,大家一起来提灯笼,但忘了赏月。。哈
第二,我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第三,我们又再打成了一片。

临时筹备的活动不会好到哪儿去。。不过却一点都不烂。
这也多亏大家的谅解与合作。。毕竟我们是在人家的私人产地里搞活动。
疯不起来。


------------------------------------------------------------------------------------------

我终于帮大家问了那个问题!
哇老!明明就是微不足道的问题,我也会这样怕。。
这也许是因为没人敢问而对自己产生的压力吧!
他们都在等我开口。。

问了过后,大家都放下心头大石。
而她还是那个“疯疯癫癫”的她。

我想,我该适可而止了。

------------------------------------------------------------------------------------------

最近遇到了很多问题!超烦的!
这头在解决着一个问题,那头又来多几通电话要我去处理别的问题。。

怎样分身?
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