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我喜欢

对! 就是这个气氛!

我的朋友们都呆去了..
"这样多人一起看戏? 吃饭? 打桌球?"

哈哈.

大家都很能聊, 很友善.

我喜欢!!

---------------------------------------------------------------------------------------

我在想, 我在算..
到底要怎样搞大它..
我想我知道了.

--------------------------------------------------------------------------------------

明天难得早上有空, 一定得去健身了.
我实在太懒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