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

3D

有时,当我不停的接到订单时,我会很矛盾的深怕我会太过专注于那一行。

不,应该说是怕我的伙伴们误以为我已经分心了。

放心,我与你一样,看得很清楚,目标也很明确。

路,得看得远一些。
那些只不过是我跟学校朋友的一些额外消遣。

--------------------------------------------------------------------------------------------

RESIDENT EVIL 真的有那么恐怖?那么吓人?
哈哈

我左边坐着一个胆小鬼,右边坐着一个大忙人。

左边的胆小鬼打从一开始就不停地在缩小身体。然后用她的外套遮住视线。
可笑的是,在那些“风平浪静”的情节时也不例外。
我问她为什么?她说:“不可能这样平静的,等下一定会有东西跑出来吓我的。” LOL
人这样美胆这样小。胆小鬼。

右边的忙着按电话,忙着回复信息。
Timing 抓得很准,当他回复了信息抬头一看时,丧尸跑出来吓人了。
我只听到一声大喊:“OH SHIT!” LOL

而我,全场只在为那 3D 特技大声赞好。
有几幕真的很真一下的。

虽然这次搞得小一些,
但很高兴,我又认识了几位新朋友!

-----------------------------------------------------------------------------------------

我越来越喜欢钱了。

我不是贪钱,只是我喜欢上钱生钱。
读生意,当然要学以致用。

我把它当成一个游戏来玩。

但我可是一位认真的玩家。

----------------------------------------------------------------------------------------

3 IDIOTS 真的是一部很不错一下的戏。

这是我第一次这么欣赏印度片。

----------------------------------------------------------------------------------------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