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等着瞧

对,“累”这个字我没资格说。
因为这个字只有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人才可以说。

很多烦恼的事等着去处理,有时真的很想懒懒散散的过几天,也就是睡到日上三竿,然后一整天躲在家里发呆的那种。

不过,我知道那是一种逃避,这样只会让烦恼加剧。


幸好最近遇到了好几位朋友,才得以放松心情。
朋友,真的是那种什么都谈(包括黄色的),老是有说又笑,作弄来作弄去的才能为我们带来欢笑嘛。
她们真的很好笑咧!
这也不代表我我只喜欢交这样的朋友,也不是指她们是无所事事的朋友。
相反的,她们个个满怀梦想,能干懂事。

毕竟娱乐归娱乐,工作归工作。
做起事来时我们可认真多了。
是很认真的那种。


----------------------------------------------------------------------------------------

明天又会是繁忙的一天,不过我不打算早睡,因为待会还得赶工。

加油!

----------------------------------------------------------------------------------------

TO:那些正在与我并肩作战的朋友

我会尽我所能让我们脱胎换骨,大家最近有没有觉得那感觉不同了?我们的每一次聚会都是很好玩很兴奋的?
而且每一次都会认识很多新朋友?
没错,我会让越来越多人认识我们!
保持现有的动力!
你很快就会看到你要的东西了!


TO:即将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朋友

你现在看到的,感觉到的还只是一个开始。
这不意味着我们很弱,而这代表着我们正在不停的进步,不停的创新。
在不久的将来,你们会以它为荣。而很多人会期待与我们一起作战,因为我们有的是动力与气氛。
没有什么会比与一班有同样想法与目标的伙伴一起拼搏来的好的。
不许担心自己的能力。因为只要相信自己,不停的去尝试你之前不曾,也不敢去想或者去做的事情,你就会看到你自身巨大的转变。
没有那胆量?我们给你胆!借你胆!


TO: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

等着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