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6日

地狱

看着她们可怜兮兮的样子,充满希望的望进我称之为“地狱”的 SKATING 场。。泪光若隐若现。。好像不进去玩就会马上哭的样子。。

试问身为一位富有感情,向来走绅士路线的我们怎能拒她们那“可怕”的要求与千里外呢?。。

不过,当我点头了后,我才想到我一旦穿上滑轮鞋,就连从换鞋处步入滑轮场也给了我很大的挑战。

若临阵退缩,她们肯定“哭成泪人”。。

结果,我只好向“地狱”宣战!




接下来的场面有一点狼狈。。SKIP 过不谈。XD

一小时过后。。

不同了。。我不再跌倒了。可以自己滑行了。

在这一要谢谢宗,教我怎样滑。
要谢谢老云,让我压着滑,还有,给我玩她的头发。
谢谢奶姐,给我精神上的支持,不停的赞我学的快。


哈哈

---------------------------------------------------------------------------------------

有些人,天生就有做生意的基因。
我真的服了他。

我本以为他已经放弃了。。
但他刚刚告诉我,还有转机。
那里苹果,现在在飞机上了。

保佑保佑,希望这一次马到成功!

只要合作无间,奇迹是能创造出来的。
这样的伙伴,放不得啊!

--------------------------------------------------------------------------------------

今天去看了看黄明志。

他很棒,我很欣赏他。

他的立场与想法是多么的坚定啊!

不会因为别人的批评而忘了自己所作的一切的目的与原则。

我欣赏!

-------------------------------------------------------------------------------------

我朋友告诉我,他喜欢看我写的文章。

我真的有点惊讶!我就是认定没人会看我才会长篇大论的乱写。。
哪知。。
很多人都有在看。

虽然人数还是寥寥可数,不过已经比我预算的还要多了。。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