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4日

今天真的撑得有点辛苦,但不是累。

一起身头就重重的,走起路开还有点摇晃。


我今天很少说话,原因是我怕我会胡言乱语。

我想我得好好休息一下了。

-------------------------------------------------------------------------------------------

最近喜欢听王力宏的歌。
我特别喜欢“美”这首歌。
它的风格很独特。XD

------------------------------------------------------------------------------------------

目标依旧明确!
大家开始忙起来了!

你呢??

不要停下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