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

气氛

今天一早7早8早就起身了,赶着去打球!
哇靠!超久没动球了。

如果要我一个人去练球,我绝对不会起身的。。
不过这次不同,我们约了一大班新朋友,真的是一大班的。哈哈

我很喜欢那种气氛!就是那种前一秒大家还不认识对方,但数秒钟后大家就开始互相认识,然后开始有说有笑了。
每一次活动,我都会多出很多位新朋友。这真的是让我最为兴奋的一环了。


上个星期三,我买了一排的戏院票。整排都是我们的人。
下个星期三,也就是4天后,我要买两排的戏票,甚至可能会有两排半。想到就兴奋。。哈哈

-------------------------------------------------------------------------------------------

最近真的很累。。
但我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目标依然明确,动力依旧存在。

-------------------------------------------------------------------------------------------

帮一帮眼可以吗,以下这些 links 的鞋子好看吗?新潮吗?
给一给意见哦。 -----》 XD

http://picasaweb.google.fr/ailsachen08nike/

这是 nike 的一小部分精选货啦,还有很多。


Or 你们对 ADIDAS, PUMA, CONVERSE, VANS, LACOSTE & POLO 有兴趣吗?

懒惰上载了。。XD


给以给意见可以吗??
谢了。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