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奋斗

TO:那两位正在努力奋斗的家伙

你们体内的火,虽然看不到,但我却深深的感觉到!
相信我,单凭那团烈火,你们绝对会达到目标的!

我是以我个人的经历与经验来鼓励你们的。

相信你们最清楚你们要的是什么?为什么有那勇气去承担这个责任。
一旦过了这一关,相信我,在也没有什么可以将你们停下。
你们会一直走到终点为止!不对,是冲到终点!


还有6天,把握时间!
一点都不难!老子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

明天早上一定要早醒!

很期待!一定很多笑料的!哈哈

一定得早醒!

-----------------------------------------------------------------------------------------

今天过得特别充实!很希望这样的生活会一直延续下去!
明天会更加的忙!

请让我忙一些!PLEASE!

我不会累,因为明早的那顿一定会让我笑饱肚子的!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