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

=.=||

我第一次接到这样奇怪的工作。。
真的想像不到那为期一年的工程进行时的情况。。

一年后,我单靠嗅,就能知道每个烟民们吸的香烟品牌了。=.=

-------------------------------------------------------------------------------------------------

我刚刚很大声地跟我朋友说:“我以后会找你的叔叔买车的。那时一定得给我个折扣!”

确实是大声了点。。他叔叔是 AFCAR AUTO的老板。。哈哈!

有机会得向前辈学习学习了。。听前辈一句话,胜读十年书。

-------------------------------------------------------------------------------------------------

Life is like riding a bicycle. To keep your balance you must keep on moving forward.
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