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灌输

我努力改变大家的想法与态度,好让大家都有跟我一样的目标与野心。
我不停的灌输他们“破釜沉舟”的心态。
因为这样他们才能使出浑身解术,做到他们自以为自己办不到的事情。

除此之外,我还不停的灌输大家一个心态,包括我本身在内。。一旦大家保持住这种心态与态度,什么东西都应付的来了。

我最憎恨“在脑里面打手枪”了。
要得到某样东西,就得付出,就得牺牲。

有时,当你懒惰时,但你想停下时。。请想一想你的家人,因为我知道我们都不是为自己而努力打拼的,我们是为了让身边的人能过好一点的生活。你说对吗?

----------------------------------------------------------------------------------------

我的身体越来越毒了!

何以见得?我的脸越来越。。。了。。唉!

我必须多休息了。。
不过没相干啦。。我又不是要去追女生的。。因为现在不是时候。。


必须多充电了。

-----------------------------------------------------------------------------------------

大伙们,刚刚公布的那个概念棒吗?!

我说它是一级棒!

他 X 的!这样的东西也能让他们想到!这下可真 HO SEH 了!
必须加快脚步!

-----------------------------------------------------------------------------------------

说真的,要我突然间完全断绝联络。。我很难办到。。
我还是时不时会想起那些超欢乐的时光。。

超乱的。。该怎么办?!

也许我可以试一试那样。。。。。

----------------------------------------------------------------------------------------

不写了,充电去了!补脸补脸。
不!是抢救抢救!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