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5日

是时候醒了

我之前不停的在哀叹,不停的在担忧,担心未能善用考试前最后的冲刺期,担心会在这最为关键的一周内分心, “恋”上 lepak 这即浪费光阴又万弊无一利的不良嗜好。。

现在的我。。开始将MacD当作我“第二个家”,把戏院当作我“第三个家”。。我开始迷恋上它们带给我的那“温馨”的感觉,开始“爽”上跟一班朋友们到处盲目的,没有方向的流浪。。

我在不早前已察觉到自己的确变了,变得没冲劲,对背书这门“绝活”感到厌倦,反感。。我曾经尝试维持着自身的最佳状态,尤其是在学业方面,以便能以极佳的状态,极稳的专注力应付考试。。

事与愿违,我发现我开始变“懒人”了。。我开始对那些复杂又深奥的方程式感到反味,无趣。。
虽然我经常再三强调说“业精于勤,荒于喜” ,但很明显的,我是在说爽!自己讲自己爽!自我安慰!或简称“自慰”

也许我是时候反省了。。
也许我是时候悬崖勒马了。。
也许我不该再迷恋于求“爽”的生活里。。
也许我是时候从玩乐的美梦中苏醒。。

小学老师也教过我说“亡羊补牢,未为迟也” ,也许我应该趁自己还未成为“超懒人”时放手一博,弃掉自己的“懒” !远远的将我的“懒”抛离。。不要胡乱猜想哦。。哈 

读书吧!
唯有读书,才能保证我“钱”途一片光明!
唯有读书,才能确保我衣食无忧,得以享受人生!
唯有读书,才能确保我未来的老婆有好日子过!把她养得肥肥“白白”!
唯有读书,才能让我家人未来的生活得到保障!
哈,现实咧。。没办法啦。。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