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

变质了!

考】完了咯!你等下要去哪里玩?” ,我朋友既兴奋又得意的问我。。
“等下啊!一定是回家打GAME啦!还有on9!之后再去打篮球!过后就去ARIZONA!然后才跟朋友到处游荡咯!”
“明天的数学不用管它了啦hor?。。” ,他再问。
“数学酱罢了!关眼睛也A啦!” ,我很lansi的回答。。哈~

但话说回来,数学的确没什么难度嘛。。所以我被并非口出狂言,不把数学放在眼里。。
对我来说,数学是科“死”的科目,只要头脑冷静,将自己放松,然后再按部就班,循序渐行,墨守成规的依照那五只手指都数得完的方程式慢慢解答即可。

上回距假期还有五天时我内心经已按捺不住“玩”的诱惑,时不时会偷偷跑到篮球场去打球。。要不然就是整天在家玩PS2。。可见我对玩的“玩”欲望是多么的高!

很明显的,我觉得自己本身已有松懈的迹象,开始放弃考试。。若将现在这懒懒散散,考试只求及格,作答马马虎虎,敷衍了事的【我】跟考试第一天时那充满冲劲,每科要求做到最好,没得 A 就当作考得“烂”【那个我】相比,很肯定的,这两个【我】将形成强烈的对比,无法相提并论。我那虎头蛇尾的现象似乎日益严重,变本加厉了。。我一天比一天的懒。。一天比一天的好玩。。一天比一天的想她! 。。唉。。

也许我真的变得懒散了。。
也许我求学的斗志开始衰退了。。
也许我不再关心学业了。。
也许我真的变得好玩了。。
也许我真的放弃至少9A的目标。。
也许我真的了!。。

唉。。

“问世间情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许”。。。
不写了。。再写下去会“中招”的。。哈~

3 条评论:

洁zen 说...

哈哈哈..
不错咯...还会收手..
孺子可教也~

steam ka 说...

一定要会收手啦。。
不然会害死别人也会害死自己的咧。。
哈~

SIMON KHOO BOO CHYE 邱武才 说...

顺其自然!阿弥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