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为什么?。。

今天心情超差。。差到
昨晚整夜失眠,无法入睡,生不如死,痛不欲生。。
我始终不理解,你为什么要向我撒谎。。
是被逼的?还是真的没办法,一定要这样做?
你知道我当时是多么的失望吗?当时的我心如刀割,那颗比玻璃还要脆弱的心,彻底粉碎!
虽然知道说你所讲的一切并非事实,并非真话,但为了顾及你的面子,我决定喳傻,假装不知道。。我仍记得我当时的表情是多么的逞强,脸上那副很不介意似的表情,是多么的
“真” 。。
别人可以向我撒谎,我不介意,也不会去在意因为我不会跟他们一般见识,嘴是长在他们脸上的,他们要口出狂言,向我投以冷言冷语我也顾及不着。但!请你不要这样做好吗?。。虽然是第一次。。因为对我来说,你是独一无二的,你所说的每一字,每一词,每一句话我都会永记于心。。

你的一句赞赏,将把我捧上
你的一句鼓励,将让我充满力量,距续奋斗。
你的一丝微笑,将让我觉得说我所作出,所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物”超所值的。
,你的一句谎言,将让我心如刀割,宛如万箭穿心,致我于死地,彻底“干”掉我。。


我真的很希望这是第一次但也是最后一次对我撒谎。。
什么是都可商量的。。我情愿你开门见山单刀直入向我说出真话,也不愿听到那些表面上听起来头头是道但却会把我伤得很深的话。。
改次有什么直接跟我说,不用怕我失望的。。
因为比起被撒谎的那种滋味,这一点点的失望算得上什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