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日

WIRAJAYA 2 来咯!!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一夜发生的事情。。
当时我们身处荒山野岭触景生情好奇心作崇。。一时冲动做出了这我今生今世永记心里的举动。。

当时我们挤在小小的露营帐篷里,闲来无所事事,再加上没有了父母的管看,才不屑一顾的做出了那我十七年来很想做但却没胆去做的举动。。!!!。。
我终于长大了!!!

诶。。不要小入非非哦!我指的是 WIRAJAYA 1 那难忘的一夜。。在那平凡的夜晚,却发生了对我来说是相当不平凡的事情。。=〉
1。“洗脑”的三个阶段,让我更珍惜我身边的人了。。对我来说,现在没有一样东西会比我的亲人来得重要,来得可贵!。。
2。全裸集体冲凉,让我更“了解”我的朋友了。。不只是心理哦,连身理我也看透透了!哈
3。艰辛的登山过程,让我领悟到何谓团结,何谓合作!“团结就是力量!”,说得一点都没错!

我到现在方记得我的朋友们在成功背着沉甸甸的大背包征服那座山时脸上所流溢出的喜悦,满足感!我永远会记住那神圣的一刻!我很喜欢那发自内心的纯真笑容,“震耳欲聋”的笑声。。我真的很喜欢!!

当我们收拾场地准备离开露营场地时,我们曾经誓言会重返该地,而且会办一个更为大规模的野外露营!而返家后我朋友仍时不时询问我有关 WIRAJAYA 2 的详情。。为了俯就大家的“心愿”,我决定筹办 WIRAJAYA 2 !!!

老实说,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 在槟州仍算不上是有名气的团体,但这近期内已快速成长的“弹丸小团”已可开始跟槟州内销有名气的团体与其比肩,决不比它们逊色。依我个人看来,这次的野外露营,肯定会成为中五生的“抢手货”因为该营将于十二月尾进行。而那时已跟 SPM 抗战完的中五生肯定会“宁可杀错,也不放过”的!哈
WIRAJAYA 1 虽然说是办得有声有色,但仍有它的缺陷。。那就是全都是男的。。所谓“食,色,性也” !参加者们都是常人,对食物跟异性都会有一定的欲望的。。我理解他们的心情。。哈!我只好尽量成全他们咯。。我指的是尽量啦。哈
但,我现在得先按捺着内心的喜悦,那种难以压抑的兴奋感,乖乖的去背书应付考试。。tulan!!

初步的报名表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