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烦!!

要放手一博?还是要坐以待毙?
要坚持到底?还是要忍痛放手?
这几天来, 我觉得我变“残” 了。。
现在的我,已不再是以前的我。。不认输的斗志,坚强的意志和超强的自信。。仿佛渐离渐远。。狠心的“pit”下我。。离我而去。。
恕我“修行未深”,未能应付这掺杂的心情,未能以最理智的方式来平复我内心喜怒交加的“奇怪”心情。。
已身坠五里雾的我,现在最需的是那些能帮我从这内心心情错乱的漩涡中扶我一把,为我指明一条清明道的朋友。。
我可以逃避吗?还是硬着头皮坚持不放?
还是顺其自然?坚守“兵来将挡,水来土淹”的坚定信念?。。
WALAO EH!!BEH TONG NIA!!TUL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