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心领了。。

“赢了咯!”
“你赢了啦!”
“AISEH!你赢了咯!”
“不错嘛。。你 GENG 咯~。。赢了咯!


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话,我真的有点疑惑。。
因为当时我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无端端会成为人们眼中的胜利者。。
我当时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对这些蜂拥而来“祝贺”显得有点不知所措。。
我该先向你们致谢?还是先得问你们我到底赢在哪一方面??
现在!我终于知道你们所谓的“赢”是指那一方面了!
这些到底是什么鬼话?!!从今以后我不想再听到这些不尊敬人,不顾及人家感受的鬼话!!
我不会赌博,也没想过要去接触它,更不想走捷径以的鬼方法来得到我梦寐以求的目标,理想和佳人的芳心
因为对我来说,那人是独一无二的!是最神圣的!最单纯的!不是你们所谓的赌注

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有很多人在帮我,在为我讲好话,设法为我铺好一条顺畅无阻的捷径。。他们所说的,所做的,我全都看到。而且还看得很清楚呢。

图书馆的朋友们很尽力的为我安排机会。。KRM的朋友也义不容辞的替我讲好话。。

谢谢你们!我知道你们的是为我好,想帮帮你们这个行事不会主动的胆小朋友。。

但,也许你们都不知道说你们这样努力的为我,换来的却是尴尬害羞的局面。。

“旁观者,当局者 , 其实有没有可能我们心里有数。。

对我来说,这些事顺其自然是最好不过的了。过于强求反而会弄巧反拙,最后连朋友都做不成。。

再次向那些曾经替我说过好话,曾经绞尽脑汁替我制造气氛的朋友说声: “ 谢你们的一番好意,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以后别再那样做了。。我们真的会很不自在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