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忍!!

5天!再过五天我就从获新生了!

到时,
我可以无忧无虑的打羽球。。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跟朋友到处游荡。。
我可以猛练篮球,尽早达到我荒缪的目标--灌篮! 。。
我可以暂时抛开SPM那沉重的压力,尽情光顾ARIZONA。。
我可以KRM的死党们在电脑游戏的虚幻世界来场你死我活的超火爆战争(COUNTER-STRIKE)。。
我可以KRM的事务搞好,为年尾接二连三的活动做好万全准备,毕竟“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我可以向才哥请教“治团秘诀” ,掌握好他所谓的“说话术” ,并将KRM执委们的摸得清清楚楚。。毕竟要拥有一个强盛的工作阵容,执委们的互动是不可或缺的。。 “摸他们的底”将是一个举足轻重的重要环节。。
我可以尝试学起扮“黑脸” ,尽量将自己那可爱,亲切,友善,乐于逗人欢乐以一面掩盖起来。。以便尽早学会一位领袖应有的威严,不可或缺的霸气。。只有硬将自己单纯可爱的一面掩盖起来并扮演黑脸的狠角色才能将他们下的屁滚尿流,乖乖服从,尽心尽力为团体付出。。哈~ (KANG 得很过瘾咯~爽~哈~)
我可以将自己的私事“打理”好。。要距续坚持信念。。还是要忍痛放手,然后尽量麻醉自己,将那人从脑海里抹去。。

眼看我的逍遥时间就要来临了(还有5天!),心里难免有些激动,激情,兴奋,期待,奢望。。
“从来好事天生捡,自古瓜儿苦后甜”这名句的含义我想当了解,也很清楚的知道我现在该做的是什么,脑子里该专注的是什么。。因为要完完全全的得到那考试后的喜悦,我现在就得加把劲,苦读苦背,废寝忘食的完成我最后5天的冲刺!

忍!我就暂时先忍一忍!LU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