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真难顶!!

光阴飞逝,不知不觉,这场触目惊心的战争已打了五天。。
我仍记得战争开打的前一天,我担心得“吃不安,睡不落” ,彻夜难眠,无法入睡,生不如死。。
由于备战工作做得不足,导致我带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情步入考场,等待“死亡”的降临。。
但,人算不如天算,我没读的它果然一题都没出,相反的,被我相中的课文却离奇版出现在考卷上!真是谢天谢地!!
结果,我就靠这天赐的好运误打误撞挨到了考试的第五天!!
但,现在的我已经要死不死了。。
我开始精神错乱。。胡思乱想。。心不在焉。。
只要对着书超过一小时,我就会开始发白日梦。。环游世界。。爽爽游到荷兰。。再游到美国。。然后又游到非洲。。之后才回到我的躯体来。。全程费时一小时。。旅费全免!哈
有时我会自我安慰,安慰自己说我不是在浪费读书的时间,我是在休息!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但,我的休息时间也未免太长了吧。。
因此,我要开始自制了!“休息”时间不可超过五分钟!!但这似乎有点难度。。毕竟stim是我的习惯。。只要一天不stim,我就周身不自在,仿佛被万蚁缠身,sipek不爽。。

后天就要考 SEJARAH 了。。该来的总会来的。。时辰已到了。。该去“送死”了。。因为我基本上已经放弃这无趣乏味的超闷科目了。。由它去吧!我不在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