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5日

雨过天晴

人们常说“守得云开见月明”雨过总会天晴
我本来不大相信这些屁话,觉得这些话只是拿来安慰那些经历了失败但却没去设法挽回的懦夫。。
,我现在总算领悟了。。
我开始懂得说一时的挫伤,并不代表我们就此坠入绝望的深谷。。也并不表示说我从此将爬不起身,被那“沉甸甸”的伤感压着身子,就算再拼命,再用力也不能将之推开。。
我懂了!人是不能一步登天的若要得到佳人芳心,得到梦寐以求的幸福,我们就得付出!付出我们那颗最真的心,以最真诚,最可贵的诚意打动她。
我很开心!真得很开心!心中的那种喜悦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因为我刚才收到了一封让缠了整整两天的心结完全解开的信息。我真的很开心!
但,我自现在还在考着试,必须按捺着心里的喜悦,专心读书。。
WALAO EH!! SIEN LOH!!!!!!!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