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努力努力!

差一点了!就只差那么一点点罢了
加油吧!你是能的!
以前的我想也不敢想,对自己没有信心,没有想过要去尝试,因为“不自量力”这四个字我小学三年级就学过了。。虽然这个念头不只一次出现在我脑海里,但我仍没胆放手一博去尝试因为我深怕未能如愿望成这个小小“心愿”。。
但,昨天早上闲来无所事事(其实还有很多书没读。。还在考着试。。)跟随朋友到我家附近的篮球场去打篮球。也许是心血来潮吧!我突然间很想试一试。。看看我距离我的目标还有多远。。
对!我的小小“心愿”就是灌篮!!每当我观看NBA篮球赛事时,看到那些身形高大,体格超壮的篮球员随心应手就能高高跃起以不同高难度的动作灌篮时,我都会觉得他们超的!当时的我心情超high,热血沸腾!灌篮因而成了我的小小“心愿”。。
要到了!真的是要到了!虽然现在已能将球直接送入篮里但一点“美感”都没有。。看起来一点都不geng。。哈。只差大概5cm吧!只要能再跃高一点点就可算是真正的灌篮了!好兴奋呀!
考完试后我一定会加紧练习,誓必在我十七岁生日前,也就是12月27号前完成目标!
“锲而舍之,朽木不折;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我一定会秉着坚定的信念一步步朝我的目标-灌篮前进!不要笑我不自量力哦。。我真的很想很想灌嘛。。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