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1日

你们硬!

图书馆,是一个神圣的地方。
它是知识的宝库。
它是学习的殿堂。
它是背书的天堂。

,我今天总算见识到它扮演的另一个重要角色!
那就是,图书馆也是个快乐天堂!

今天本想到图书馆去苦背moral nilai的,因为我对我来说,道德是一个会“江就能获取高分的笨蛋科目。而我也曾立志誓保持着我在moral考卷“大江”的成就,距上次获得“九”字开头的优良成绩后“再下一城” ,将自己的“eng kang”天分发挥得凛凛尽致!达到极限!哈~

,也许是天意弄人吧。。偏偏给我遇上她们俩。。
埃。。她们其中一个人的影响力就足以“震动”整个图书馆。。但现在更是“双剑和壁” ,威力可想而知因为她们只要一疯起来就不是人的样了!连我都怕!

她们那震耳欲聋的奸笑声。。
奸笑时的恐怖模样。。
真的会让人毛骨悚然,不寒而栗的。。

所谓“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她们这两个“同道中人”相识的时间虽然不长,甚至可算是很短,但她们两人已经很投契,行为举动和性格也越来越相似。。仿佛已融为一体(夸叻?~)。。

我还记得一个“恐怖”的画面。。
当时我是走在她们身后。。她们的脚步跟步伐完全是一致的!身高又没差出1公分。。单看背影,真的很像“双胞胎”叻。。更糟的是她们不知在笑什么?。。边走边笑。。笑声“奸”到极点!!。。GELI 咯!!

今天还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我开始更加了解自己。。我!的确没天份当侦探!主因是我观察力超!而她们也为我验证了这点。。我只好认命。。
~ 我竟然疯到跟她们玩起“追追”来。。干嘛要跑酱快?。。我又不能任她们乱跑。。治安不是很好嘛。。只好奉陪她们一起咯!~哈
~我差点被当成是色狼。。埃。。不说了。。总之就是很好笑!。。。。。。。。

但再怎么说,我对她们那初生相识但却已有着超浓厚感情的交情感到非常敬佩!你们TENG! SIPEK TENG!!

没时间写了~~要去苦背道德了~~T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