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认了吧



从今以后,

万里长城不再是中国的象征,它不再是那条横越半边中国大陆的巨龙
金字塔不再是埃及的骄傲,它不再恒立不倒的耸立在埃及的沙漠上
熊猫再是中国引以为荣的国宝,它不再是那好吃懒做但却被当作宝的“肥猫” 莎士比亚不再是只会写作,他将是一位文武双全,高风高节,受人敬仰的运动健将

因为。。

我今天已将世界文明历史彻底改变!对的!我就是用我这双手改变历史彻彻底底将它扭转!

果然不出我所料。。今天真的是我的“死期”。。
难道说我有预知未来的非凡能力??还是我第四感告诉我今天是逃不掉的了??
非也非也!我能“预知未来”,原因只要一个,也是最简单的一个,那就是我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的斤两!哈~
而我那不足一斤的历史知识,促使我不敢再打肿脸皮充胖子,死顶下去。。毕竟历史这超闷的科目不是说临时抱佛脚就能将它完全掌握的。。我认命。。埃。。

之前的考试我都是因为有幸运之神的庇护,才误打误撞挨到今天来的。。但,也许它已经厌倦了我那超懒的性格,厌倦了我过度依赖它的怀习惯。。从而给我这个小小的教训。。以让我将这次的惨痛经历当作借镜,好好反省,尽早改掉我那爱临时抱佛脚的嗜好。也许我是时候好好体会“悬崖勒马收僵迟,船到江心补漏迟”这名句的意义了。。是时候面壁思过了!!

今早的历史考试,我可说是充分的发挥了上天赐给我的“绝世 eng kang 技巧 ” !
一翻开考卷,就看到两个字。。写着: “KAUM MUDA。。。” 
哇劳!如果他问的是“RAKAN MUDA”的话,我敢于我人头保证!我一定可以对答如流,下笔如有神,有多少分扫多少分!但,事与愿违。。它摆明就是要看我“死” !!。。埃。。认命吧。。
还记得有一题问的是: “Nyatakan 2 orang tokoh Kaum Muda 。。
他妈的!谁酱有空去记他们的死人名??!!
结果我就填入我的新偶像的名字: “THEO WALCOTT NO.7”和“C. RONALDO NO.7

不知道会不会对咧? 。。可能老师的眼睛“打鸟” 。。会给我对吧。。哈~
这只是十分之一罢了。。我还 kang 了很多“奇形怪状”,“四不像”。。的答案。。哈~
算了吧~ 与其距续“大江”下去,我还是去为明天的化学做最后的冲刺好~

1 条评论:

洁zen 说...

这篇很搞笑!!!超搞笑的~~~我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