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6日

我真的能吗?。。

未能保持稳重的表现。。
犹豫不决,未能果断做出决定。。
自信心不足,常因没自信而放弃前进。。
未能分配好时间,永远都将私人的事摆在团体之前。。
时而充满冲劲,时而垂涎丧气。。做事多半三分钟热度。。
跟下属们太过fren,使到他们都把我当成是好朋友,而不是领导他们的领袖。。
以上就是我对我自己的看法。。全都发自内心。。

我在不早前得知一个劲爆的消息。。主角就是小弟我了。。
当我得知这犹如天盖下来的超劲爆消息后,我可说是被吓呆了。。我顿时膛目结舌,无法相信。。
当我回过神来时我第一句问的就是:
“怎么可能?!有没有搞错??不要玩了啦!!你要吓我罢了的hor??”
但洪告诉我说:
“谁酱有空跟你玩?我要玩也会去跟我的xx玩啦(这句是自己加下去的)!我不管你,明年就是你做了!”
你也太直接了吧??酱开门见山,单刀直入的告诉我这个消息” 。。

我不是要拒绝,也不是要放弃这个团体。。我只是怕未能胜任,将才哥辛辛苦苦建立起来的王朝搞砸了。。
,当我得知这晴天霹雳的天大消息时,我脑里不时浮现出数之不尽的脑奥,开始为自己担忧。。

“如果真的担任这吃力的职位,我还有时间顾及我的学业,我的家人,我的爱情吗?我还会像现在将无忧无虑的享受人生?我还会像现在酱自由吗??”

“我那单纯,天真,可爱,善良和友善的绝种性格会因为我将来的权威和地位而变质吗?”         (不要呕哦。。爽爽kang一下罢了)

“我是否会变成一个高傲,人见人恨的恨角色?”

“若我仍距续求学,我会因过于注重学业而失职吗?”

“我会因为要给好朋友面子,不让他们难堪而将团体内部搞得一塌糊涂吗?”。。。。。

“我真的行吗??!!”

“故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伐其身行,行弗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死就死吧!没试过怎知不能??来吧!我接招!
但才哥啊。。请在我考完试后传授一些“治团诀窍”给我。。不然我真的会把你的心血毁于一旦的。。拜托咯。。

2 条评论:

洁zen 说...

allah....u ini memang 自我
apa itu ... 天真la,可爱la,单纯la..tolong siu ki lai la..dun make ppl vomit~

steam ka 说...

juz eng kang nia ma..
LOLX...
juz kang a bit nia ma..
lik tat oso cannot meh?...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