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4日

365

我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人见多些,话说多些,见识增广些,把自己弄忙些,生活过得充实些。

我每一天的宗旨很简单,那就是我每一天都要给自己一个 mission,然后完成它。
它可以很小很简单,也可以很大很复杂。总之我就是要过好每一天。=)

2011年,我至少可以完成 365 个大大小小的 mission。

----------------------------------------------------------------------------------

我知道我一再重复着一个小小的心愿,我不厌大家也会厌。。不过,我真的很想有好看的身段。我要练!练!练!


我现在又开始健回身了。 =)

我也开始吃多些了。 =)

----------------------------------------------------------------------------------

我今天下午“重温”我的偶像周杰伦的两部电影作品 《头文字D》和《不能说的秘密》。
我超爱那两部电影的~他果然是全能的。。
作曲,作词,歌唱,演戏,导演,主持。。。。。。。。
他真的是全能的。。

这证明了,他真的有努力过的,而且,越来越努力。

你是我永远的偶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