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

过瘾

怎样才算过瘾?

我想昨天晚上那3个小时,我真正的感受到何为过瘾了。哈

我们这5个人的阵容,打出了气势,打出了信心,就这样一场接一场的赢下去。
我也没去算到底连赢了几场,我只知道我昨晚跳得空前的高。

如果没错,5球全场制,连赢超过12场。。 XD
这样子驾车时脚会抽经的。

-----------------------------------------------------------------------------------

明天又会搞一个 movie day。听说会有很多新朋友。
想到这点我就兴奋了!我最喜欢就是认识新朋友! =D

-----------------------------------------------------------------------------------

今天中午,我的一位朋友点醒了我一样东西。
这完全是我个人的“懒惰因素”造成的,不过外人并不会这么认为。

我代表着它,我必须“小心”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