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3日

待续

我的几位女性朋友劝告我说,若我想搞好我的脸,我应该尽量少运动,少流汗。
因为每次流到满身汗后,全身都是脏兮兮的,有时又会不经意的用手去抓脸。。

不过,我办不到。。
我不能超过一个星期不运动,不打球。
我会不自在。

有几个理由。
第一,我还想趁21岁前再长高一些些。
第二,正如我妈的朋友们说的那样,上天给我这样的身高,不运动真的是浪费了。
第三,打球让我找到人生的快感。我虽然不是很强,但起码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第四,我觉得我场场都在进步。而且,每次都对上不同的对手,我也得一认识很多新朋友。

每打完一场球,我都回成为 uncle 们的训话对象。。
以前我很不解,我场场拿高分,抢最多篮板,不过为何还会被批到一文不值??
现在我懂了。感激。

我的脚不够力,必须练脚力了。
不然,我一定中骂的。

-----------------------------------------------------------------------------

要出门去了。
待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