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9日

阿爸

很久没有骑电单车走这样远的路了。

兜了几个地方,总算找到了一个心仪的地点。
我很喜欢,但人潮不多。

这倒是件好事。

--------------------------------------------------------------------------------------------

昨天练球,来了一个学弟。
有天份,但没信心。

我很认真的跟他“分享”我的个人心得。
果然,吸收力好,一点就通,像足我了。哈!

他是打前锋的料,我对他的评语只有4个字:稳如泰山。
我很少遇到这样难“推”的人的。有前途。一起加油。

---------------------------------------------------------------------------------------------

有空去听听一首歌名叫“阿爸”的歌。
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

完美的组合。

我的车里重复的播放着这首歌曲,它的歌词深深的感动了我。
“回头看,阿爸,是山。”

---------------------------------------------------------------------------------------------

我的头发又变厚了,刚才到理发店去做 appointment。
勉强被排在星期一,因为我是他的常客。

我在想,他们的生意为什么这样好的。。

很多东西都必须想前辈们学习的。

星期一要去问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