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1日

动力

我必须再加快脚步了。。 >.<

刚刚花了一个小时重整我的目标列表。
我想得到以及拥有的东西真的太多了。
虽然多半都不是为了自己的,可我觉得我有能力扛起这个责任。

那个列表就是我的动力。

-----------------------------------------------------------------------------------

我很享受那种别人钉死的感觉。
同时间被三个人严紧盯着,多少也证明了原来我在他们眼中是个极具杀伤力的球员。

今天对上4位没见过的 uncle级对手。
准,壮,快。

内线方面,对方有3位个个身高马壮,我唯有以一敌三。不是“浩练”。。确实如此。。 >.<

我当时只是想着:不用管他们是什么来头,对上我我就要他们吃尽苦头。
我又验证了一点,只要你时刻保持极高的杀气,让对方一尝你的杀伤力,你是可以从对方眼中看到他们是多么畏惧的。
真的。。 :)

所以我才说,我很享受那种被钉死的感觉。一来我会进步神速,二来我喜欢挑战。

我的拿分能力很明显的比以往来的好了。必须加倍努力才行。

-----------------------------------------------------------------------------------

有时,我想起那些美好回忆时,真的会暗笑一下的。。
很高兴有这样的回忆。我会永远记住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