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日

头“大”

我在考虑,我是不是该放下那些对我来说只属暂时性的工作呢。
我不是偷懒,我只是想专注于一样。

有时,我真的难以分身。
忙完了这一头,那头来了封信息,我的头顿时“大”了。
那么赶。。

再怎样都好,我都会做到最好,这是我的原则。
我现在确实很认真的在考虑着,我要放弃哪一个。

好让我更专注于我的事业。

--------------------------------------------------------------------------------

男生买衣服:“哇!一件才 RM15!扫几件回家新年穿!”
女生买衣服:“这件美!买!”

其实,男生真的很疼女生的。

女生们,要好好珍惜啊!

--------------------------------------------------------------------------------

早点睡,待会儿早点醒,赶工!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