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4个字

看似简单,但其实一点也不容易,这东西真的得下一番苦功。

我希望我的左手手指皮可以硬一些,那么就不会那么痛了。
我希望我的左手手指可以瘦一些,这样我就不会越格了。
我希望我的右手手指可以再灵活一些,这样才会有那种感觉。

不是自夸,我自问我的学习能力比别人来得好,只要加倍努力,勤奋练习,我一定能掌握好它的。

我现在已经很兴奋了。哈

-----------------------------------------------------------------------------------

刚才小考的分数再次让我觉得。。上课不用那么专心的。。LOL
四个字 - 轻而易举 :)

-----------------------------------------------------------------------------------

我这次是 sipek 认真了。
等着看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