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6个字

刚才跟我的旧朋友聚了聚。
他们3位都是中六生,现在正值无业游民。
就等待被安排进大学的那种。

跟他们聊了聊,对话中我看见了我自己本身和他们的那巨大的代沟。
不是说他们不好或什么的,毕竟他们有他们的想法,有他们的抉择,走的也是不同的人生。

只不过,当我的其中一位朋友介绍另一位朋友一份酬劳不错的兼职时,那位“幸运儿”却摆出一副厌倦了的表情。
他当场拒绝了他,并声明自己不适合工作。。觉得很懒惰。。

7个月的时间,若不找份兼职,他们还能做些什么?
我是指,有做些东西好过每天呆在家嘛..

他给我的感觉是,他是纯学生型的,而一旦提到工作,他就开始"害怕"了.
我很庆幸,我当初决定报读学院是对的!
起码,我现在的思维比他们现实了许多.


注:这纯粹是我个人看法,并非有意中伤朋友或什么的.

---------------------------------------------------------------------------------

2011年,我想得到很多东西.
我安排好了,我会勤奋些并如期得到我要的东西的. =D

我怎样都会得到的。我有信心。

---------------------------------------------------------------------------------

拿得起,放得下。
这是我第二次在这里写这6个字了。

上一次,我办不到。
这一次,我想。。。。。。。。。。。应该还是办不到的。。哈

看开点,anneh nia ma....... =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