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3cm, 8kg

问题出现了,虽然我知道它们已经存在很久了,与其逃避或者是搁置一旁,我不如摊开来,客观点想办法改善它。这样比较实际些。

我想加快脚步了,不要再等了。
想办法把它弄出先。

之前我希望弄得很时髦很豪华,现在我只想弄得经济实际。最重要的是,快。

去掉了不必要的开销,数目还是不小。
不过,很接近了。我会写出很有说服力的建议书的。他们一定会心动的!
这我有把握。


---------------------------------------------------------------------------------------------

刚才,我兴致勃勃的拿出纸张来画出我脑内的构思。
一边画一边跟朋友闲聊。

聊啊聊,聊到一些有趣的小动作,顿时勾起了我的一些开心回忆。
我停了笔,收起纸张,坐着发呆。

我还是会被影响。。

---------------------------------------------------------------------------------------------

我希望我再高3cm,增重8kg。
这就是为什么我最近老是吃吃吃的原因了。

一有时间,吃。

我朋友提醒我说,如果我肥点了,就再也跳不高了。不过我就不信~

我的要求很简单,请成全我吧。。。。。。。。。。。。

---------------------------------------------------------------------------------------------

想到明天,两个字,兴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