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敢敢去

想到构思,就去做。
well done is better than well said.

上了Facebook,才知道我有认识不完的朋友。
只要我肯花时间,我是可以办到的。
不过倘若以一个户口只能有5千位朋友的比例来算的话
500millions 用户除于 5000。。慢慢算。。

刚刚看了 The Social Network
我很佩服 Mark Zuckerberg ~
想要做什么就去做,视野放得很远很远,有小成就了不忘扩展再扩展。

最重要的事,他有行动。
十个想法,不如一个做法。 =D

---------------------------------------------------------------------------------

以前他教我打球,教我跑位,教我投篮。
我很清楚的记得他说过的一句话:“有技术没有速度,极限了;有速度没技术,越练会越强。”

以前在他面前我场场被封零,被盖火锅的次数多不胜数。
现在,我把他当好对手看待,他越是快我就跟他一样快,再累也得跟上他。他在我面前拿十分我就砍回他十分。
超激烈的,抽了两次的筋。。我被逼要求换人。。

果然,心态,左右了一个人在各方面的表现的。

我越来越喜欢篮球了。 =D

----------------------------------------------------------------------------------

千万不要被某某人影响到我们的心情,我们的生活是由我们自己来过的。
要做什么就敢敢去做。这样才爽嘛~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