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7日

8/1

今天下午打开我的车尾箱,发现原来我之前买了一双 lebron7。
我差点把它给遗忘了。

是它出场表演的时候了,穿起来很舒服。
不是心理作用,我直觉弹跳力真的比穿 kobe4来得好。
篮板球,更加得心应手了。 =)


一分钱一分货。 :)


----------------------------------------------------

最近有在我身边看我谈东西的人都会觉得我的作风有很大的变化。。
对,我已经纠正我的心态了,希望你们也一样。

单刀直入,一针见血。 =)


----------------------------------------------------

今天是 8/1。。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