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3日

头也不回

我终于忍痛放弃掉一份兼职了。
说真的,该份兼职酬劳不低,若努力干一个月的收入可供两辆车不等。别忘了它只是份兼职。

不过,我想集中精力在我的事业上。
相比起我在这儿得到的,以及能够得到的,那一点点收入不算是什么。
我给你最后的疼爱是手放开!~~哈


现在,我又比较多的时间来做一些较为 tua kong 的东西了。还在算着。。
很快出炉。哈
一出炉就大干一场,头也不回一下了。

----------------------------------------------------------------------------------

苦练广东话!
要我随口讲一两句我不成问题,不过若要我在一个多小时的对话中讲出一口流利的广东话,就有点挑战性了。
幸好我找来了一位广东话老师。哈

要多讲!我的腔还是很不顺。哈

----------------------------------------------------------------------------------

好多新鞋啊,有很多双真的很迷人,我就快忍不住了。

刚刚买了一双 nike blue lobster。我不懂它是什么来头,我只知道它看起来很顺眼。
LEBRON8 和 NIKE ZOOM KOBE6 也很不错。

得更加努力了。

不可再花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