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一流

昨晚,我的朋友当着我的面讨论我。
他们说,如果有一天我找到了我的另一半,那我还会像现在那样“悠闲自在”吗?我还可以像现在这样“为所欲为”吗?哈
我有认真地想了想。。也对。。
现在的我到哪儿去谈东西,到处东奔西跑,跟谁去看戏,跟谁去吃饭,几点钟回家。。都是我自己决定。
如果我被领一个人“控制”住了,我又会是怎样的呢?

当时,我们是在厕所里讨论这些事的。

我一边小便一边很认真地思考。。
突然间,我偷笑了起来,蛮甜的。。 =)

我心里的的答案是:“我愿意。”
哈,很经典的答复!

-----------------------------------------------------------------------------------

压力。。压力。。
不过,我会把它们转换成动力~动力~

他们都是大生意人/多间工厂的厂主,如果要他们‘buy’我,我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
一旦我成功了。。不!我成功了后,就好事接连来了~

-----------------------------------------------------------------------------------

昨天去看了“笑着回家”。
很好看,也很好笑。

不过这是我第一次看到戏院在播放电影时一再的发生故障的。
总共故障了3次!哇。。

一流~~~~~~~

GSC!一级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