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捐血运动

直到今天,我仍不后悔参加升旗山青年与体育俱乐部 (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就如我之前所说的,我在这一两个月里参加了很多有意义。。有挑战性。。刺激。。无聊。。浪费时间。。获益良多。。的活动。虽然说要的活动并不是说很具娱乐性,相反的却很乏味无趣,但酱我才有机会参加各式各样不同pattern的活动嘛,但说到底它最诱人之处是所有活动都是免费的!!参加了这些活动后,我感觉我成长了许多(生理+心理),我学会了怎样有效的跟别人沟通,学会了怎样筹备一项大型的活动,学会怎样应付突如其来的种种问题并给予我机会设法解决所面对的问题。

有的人会很好奇的问我:“你们常常举办免费的活动那你们的钱是从那里生出来的??”

我就会回答他们说:“从阿公(政府)那边来的咯。”

由此可见,政府是多么的注重青少年的身心发展,总不忘拨款来给我们这些国家的栋梁,国家未来的主人翁办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忍不住了,要高喊MALAYSIA BOLEH了!

MALAYSIA BOLEH..!! MALAYSIA BOLEH eh..!!! MALAYSIA TENTU BOLEH eh!!!! TENTU TENTU BOLEH eh!!!!!!!!

激情咧??诶,我不是因为政府所拨予我们的钱才婆政府LP的咯。。哈!



言归正传,KELAB RAKAN MUDA BUKIT BENDERA于星期日早上十时至下午一时在G.H.举办了一项名为“拯救生命之光,享捐热血之乐”(真佩服那些真正享受被抽血过程的人。。)的捐血运动。由于在这之前我们有在PRANGIN MALL举办过一次酱的活动而成绩欠理想,所以这次我们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大势宣传,好让活动失败的经历不再重演。

凡那些要捐血的人都必须已满或超过十八岁,而十七岁的就得先得到父母的签名方可捐血。幸好我才十六岁。。两者兼不是。。不然我一定难逃它的魔掌。。

我不想将捐血时的“血腥”场面写出来,原因是也了下一次活动能得到更多人的参与。哈。其实是我懒惰写啦。。捐血没什么的嘛,护士会先为你打一大支麻醉剂,然后就会将一直超粗大的针管插入你的手臂,让你欲哭无泪,然后你的血就会涌出来。。。。。。没什么的嘛。哈!
在捐血库前摆post拍照。。helper们!

全都是我捐的!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