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我爱上了“它”

很喜欢它,真的很喜欢它![奋不顾身] 一级棒!百听不厌,还让我听出耳油!我喜欢它的歌词,很伟大,很有意义!哈

大雨 像下了一世纪
我用 手臂撑起屋顶
曾经 你就在我怀里 让我 风平雨停
我好想你

我 是沉默的行星
移动 都以你为中心
只是 未世一来临 一切化 为灰烬
都回不去

我用我的生命爱你
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你
不懂花言巧语的人
"我爱你" 往往来不及证明

我用我的生命爱你
忘记自己也毫不留情
爱一个人 奋不顾身
喔 辛苦 也觉得平静

时间 是唯一的线索
印证 我没说的承诺
当我 放开你的手 如果有点振动
不是发抖

我用我的生命爱你
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你
不懂花言巧语的人
"我爱你" 往往来不及证明

我用我的生命爱你
忘记自己也毫不留情
爱一个人 奋不顾身
喔 辛苦 也觉得平静

穿过巨大的伤口
我找到当时的温柔
有始有终 就算收获
我从不在乎心痛

我用我的生命爱你
不让尖锐的世界伤害
你不懂花言巧语的人
"我爱你" 往往来不及证明

我用我的生命爱你
忘记自己也毫不留情
爱一个人 奋不顾身
喔 辛苦 也觉得平静
我 甘心 因为 我愿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