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超累!但很爽!!


超大野外露营背包。。大约 10 公斤
食物(快熟面、面包、热狗。。X 十人份)。。大约 4 公斤
水(两罐)。。1.5 公斤
本身体重。。65 公斤
总重量:
10KG + 4KG + 1.5KG + 65KG = 80.5KG

..................................

干嘛我要做一年级学生也会算的数学题??闲来没事做?太有空?炫耀我的数学程度?
非也!非也!我算的是我在登山时所承担的重量,所以基本上来说是在炫耀我过人的体力!我惊人的毅力!哈。脸皮够厚咧??

KEM WIRAJAYA!到底是什么鬼KEM来的?它主要的宗旨是什么?为什么会特地算在PANTAI KERACUT进行?难道他们不知道背着重得让人吃不消的大包包爬山是多么的费力、费时和费神吗??为什么只有10位FORM5执委参加??这一连串的问题在我参加这KEM之前不时出现在我脑海里。。

但!我现在明白了!!我领悟了!哈哈哈!真聪明!领悟能力佳!嚣张咧??

这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要让我们这一届的职位更为团结,更为坚强,让KELAB RAKAN MUDA更为强盛!
“革新阵容,创新能力,挑战极限,超越梦想!”这就是我们的标语!YENG咧?

登山时,我们发挥了一个团体应有的纪律,应有的态度!我们守望相助,互相扶持,壮的拿多点,体型较mini的就拿少点。。而且我们全程都维持着一队人的状态,没有断队!这乃罕见现象。。因为我们之前的两个爬山活动都面对登山时断队的现象,无一幸免。。


先来做个总结,我们在这短暂但充满意义的两天一夜野外露营里所发生趣事及做出的壮举


  1. 我们在爬山时听到了比鬼叫声还要恐怖的歌声。。主唱是我们的洪哥。。当时真的很想一拳揍在他的脸上。。但怕他眼睛会裂。。所以全程都忍!!

  2. 来到露营营地时,发现那儿有一大“堆”的人妖sipek恶心!他们的叫声、他们走路时的“性感”猫步、他们集体围着化妆的恐怖画面和他们“漂亮诱人”的五官,很难不让我们这些没见过世面的单纯小男孩感到作呕!

  3. 冲凉时超开放!十个人分成两队,五个五个进入没有隔着墙的冲凉房。冲凉时我们都全裸!每个人都很自信的,很自豪的将自己的宝贝“呈现”给别人看,然后互相“研究”。他们“观鸟的经验似乎在我之上呢!但!他们现在应该感到很自卑了吧!哈哈哈!!!。。

  4. 我们在其中三个人在进行“观鸟”活动时拿着录影机冲入“观鸟场”为那些濒临绝种的“鸟儿”拍照。但它们似乎很害羞,对这突如其来的摄鸟行动,它们选择了闪避!左闪闪右闪闪。。这边跳那边跳。。但总算拍到了一些让人热血沸腾的短片!哈

  5. 深夜一点时,主席阿财进行了一个“洗脑”活动。本来是要玩 true or dare 的。。但这个更加刺激!他给我进行了三个阶段的“洗脑”过程。主要话题是关系到家庭的。。他不知道是不是在家做好功课了,因为他在无稿的状况下给我们进行一个接一个的“洗脑”阶段。阶段一时,他叫我们全身放松。。耳里只听到昆虫声,海浪声。。想象自己很自由,很自在的在一个大草原上。。。一大堆临时想出来但又很容易让人感触的话让我们“顶不顺”。。。我们成功完成第一个阶段!但来到第二阶段时,有三位“被洗脑着”相续倒下。。在讲出心里话时流出了男儿泪,说好听点是哭成泪人,难听点是哭的像牛一样,边哭边讲。。我就是其中一个。。WALAO!!sipek sia sui!!第三阶段时,他为了不让我们心情过于激动,所以有所保留,幸好!

  6. 我们都捐了很多血,吃饭时捐,kap siao时捐,睡觉时也捐!WALAO!该死的蚊子!!你们好料!!

  7. 收拾好后,开始有点懒惰了,所以决定坐船出去。回程中,友善的 uncle 开得很慢,让我们看清楚这国家公园优美的自然生态。当中我们看到了很做种类的鹰(这才是真正的观鸟),著名的灯塔,酷似鳄鱼的石头。。。。开阔了我们的视野!爽!!

我们真的学到了很所东西!我们学会自立,学会了团结!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的心结在“洗脑”过程中被完全解开了!内心的感受都说了出来,人也轻松多了!

两天一夜实在太短暂了!真不舍得!

但既然这次搞得酱成功,肯定还会有 KEM WIRAJAYA 2 的!!真期待那天的到来!

还有更多更多精彩的照片。。迟点pos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