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开始准备考试

9月10号!是我的“死期”还是我大展身手的日子呢??一切得看我在这几星期的表现了。。

养军千日,用军一时”用来形容我在9月10日(学校考试)的情况是再适当不过了!将这两年来每天所读的东西从脑子里copy然后再paste进答案纸里看似一件很轻松,很容易的事情。。但!若我的脑子里全是空的呢。。我该拿什么来paste进答案纸里呢??

“全A之行,始于足下” 是时候了!!!时辰已到了!!!没得跑了!!!。。。。哎!
对我而言,我现在该做的,也是必须做的就是将那一大堆复杂又难记的方程式、名句、正确语法等重要的知识硬塞进我的脑袋里,能塞多少就多少,越多越好!!

所以,我这几天都得一大清早就起身,心不甘情不愿的到协和女中旁的图书馆去苦读。。从早上十时“拼”到下午五时。。然后再到我家附近的小型图书馆去。。读书!WALAO!所以我这几天都stim stim的。。但为了搭上考获多颗A的尾班车。。多辛苦也值得!!哈

不知是太过善良或是太过siao lan,我最近竟然当了兼职“讲故佬” !但我讲的不是小孩子爱听的童话故事,也不是教人人生道理的寓言故事,我讲的是中四历史课的故事。。这个故事与前两者相比起来,可是难得多呢!超具挑战性的!!因为我得熬夜苦读,将那些已死了几世纪的人物的“伟大”贡献记起来。。或是将那些有关 huan na(伊斯兰人)所做出的伟大事迹背起来。。虽然我本身不是很喜欢这单靠死背就能拿分的无聊科目,但为了帮我的“重要级人物”做复习,怎样也得读。。为了让“重要级人物”能冲出五十分的级限,不再不及格,我可是用心良苦了。。希望那人能知道我的苦心,努力读书。。。

最近很忙!忙透了!KELAB RAKAN MUDA 的活动超多!早上没时间读。。只好开夜车了。。累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