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硬!你们真硬!teng ~~

快乐的时光的确过的特别的快,一个星期的“逍遥周”就这样过了。。宝贵的一个星期,相等于七天,也就是168个小时就这样给我浪费掉了。。虽然有点可惜,但最起码我在这为期七天的“逍遥周”内经历了许许多多开心的,兴奋的,非同凡响的,惊奇的,不寻常的。。的事件,为我中五的生涯注入了难以用笔墨来形容的快感难以用言语来表达的那种的感觉!

但, “逍遥多日,终需一别” ,我是时候从假期的美梦中苏醒过来了!
老师常教我说: “业精于勤,荒于喜” ,其实我在玩乐的当儿脑子里时不时还会“弹”出这句意义深厚的谚语来。。但由于我对玩乐的欲望过盛,导致我未能如愿的控制我的肢体。。做出了一些我个人觉得是在浪费青春的举动。而那埋藏在我体内的“欲望”往往促使我未能以最理智的思想去做出一项选择,使到我“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痛不欲生。。好比说每当我明知我自己在做着的,在玩着的事情或游戏根本不会为我带来任何的好处,万弊无一利,但我仍不能忍痛停止该举动,主要原因是它带给了我快感,带给了我我梦寐以求的爽!哎。。

今天下午,放学后回到家就收到了洪哥的信息,
写着:等下七点有空吗?他们要去打羽球,你要不要?
我回复说:哇!你们要考试了咯。。还能去打羽球啊?
他竟然回复我说:不用紧的啦,七点 meet 你!
他那开门见山,单刀直入的问法,使我没法拒绝他的一番“好意”。。就答应了他。。
哎。。我又做了一件我自己觉得不是时机的事情了。。
都怪我的“爽欲”过盛啦!哈

朋友啊。。要打球等考完试才打嘛。。到时你有的是时间,怕没机会打吗??。。
我不是小看你们,可能你们真的有一天拼完两年的课业的天大本领,但也不需冒这不必要得险嘛。
我只是关心你们啊!真的!
“记得读书啊!” ,这句话我之前只是跟一个我很在意的人说过,但现在我得跟你们这班“死党”讲了。。
“记得读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