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3日

最真的话

时光不留人。。真的一点都不留人。。
,偷偷地在我没察觉的情况下溜走了。。
,总是悄悄的来。。又悄悄的走了。。
,溜得很快。。快得我望尘莫及。。被它 buang 了。。
,快得像博尔特,像刘翔。。不是玩着闹的。。

最近,我很积极的,很尽心尽力的为 KELAB RAKAN MUDA 的活动付出,希望它能借此改头换面,成为槟州内数一数二的团体!

但!正当 KELAB RAKAN MUDA 进步发展的巨轮加速向前翻滚时,我们这些三个月后就要与 SPM 作战的中五战士们的宝贵光阴也随之流逝。。

“智勇双全,英俊威猛”(给他爽一下吧。。)的主席阿财哥为了为这今年来不断成长,在各方面都表现超活跃的团体铺好后路,特别是找出有潜能的年轻领袖,可是伤透脑筋。我还记得我刚认识他时他仍满头黑发的,但现在他头上的黑发已被一根根银丝取代了。。可见他背负着的压力是多么的大。。他为了让这团体有一班优秀的接班人,以避免青黄不接,长江后浪推不到前浪的局面,于近几个月里,举办了多不胜数的活动,而我们这班贵为他“马仔”的家伙们,也有幸得到筹办办活动的大好机会!

所谓阴阳两级,物有两面。过于专注的筹办一项获活动确实十分费时,费神又费力。许多活动都是在户外进行的,而且一去就是半天之久,每天到处“游行”,这边去那边去的。但!须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啊!凡事都要亲身体验才能体会到它所带来的乐趣,所带来的兴奋感!那种的感觉,是书上读不到的!

孔子有曰: “性,相近也;习,相远也” 。这句已存在了近几世纪的高深名言,主要是表示人的本性是相近的,但学习使到了人有了差距。由此可见,学习是我们人类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而 KELAB RAKAN MUDA 就提供了我们这样的一个环境,让我们得以做好学习的重任!它筹办的活动,全都是朝着改善青少年生活态度,加强青少年领导能力而进行的。因而,它绝对有能力抵制许多因叛逆的青少年而衍生出来的社会问题!

一言以蔽之,虽然我为这仍属“弹丸小团”的团体,“浪费”了很多无价的光阴,但与此同时我也得到了很多宝贵的人生经验,多多钱都没不到的美好回忆!!我无怨无悔!!一切都值得的!!但,再怎么说,分配好时间是当务之急,因为我死都不要像周瑜一样赔了夫人又折兵咯!到头来什么都没得到。。哈!


我爱你!KELAB RAKAN MUDA!!
我爱你!X X X 。。。 我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