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时日无多了。。

又是一个乌云密布的早晨。。
又是一个被逼早起身的早晨。。
又是新的一天的起跑点。。
又是得加把劲温习功课的一天。。


显显显!!!

昨天去KEM,本以为能在那边背书的,但由于那儿没电流供应,入夜后就伸手不见五指,因而限制了我们的活动范围,也限制了我为“某人”读书的时间。。

所以今天怎样也得“补数”!今早特别早起,梳洗进食后就到图书馆去了。很累,真的很累!可能是因为不够睡吧!但我总不能顺口开河,说话不算数嘛, “一言既出,一百匹马都难追” !背包里只带一本中四历史课本,找个舒适的位子坐了下来。。

但,我忘了约朋友一起温习,只好一个人。。孤伶伶的。。寂寞的。。在那边读书。。真可怜。。哎!

早上九点半就开始拼了,读呀读,一眼瞬间,不知不觉的,已经中午一点半了,光阴似箭,原来光阴真的很像箭华语老师真的没乱教!哈

这时,我开始闷了,眼睛也开始累了。。要找人聊天又不能。。因为跟我同桌的,一个是高大但肚腩也很大的洋人、两个头发像烫过的印度人,不停地在那边研究关眼睛也会做的数学题、一个四眼仔,但不认识他。。

就在我闷得不得了,“闷”不欲生时,电话震动了!!救星来了!!那时的心情,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就是超兴奋那种!查看性息时,发现是“黑的”发给我的,第一句就连向我说了两声对不起。。那时的我,已经被闷气逼得“丧失人性”了,还会去考虑要不要原谅“黑的”吗?有人跟我 kap 几句我已经谢天谢地了!但我绝对不可能生那人的气的啦。哈

虽然不是聊很久,因为“黑的”似乎在忙着,但我已经从一个累得像死尸的读书仔变成一个精力充沛的“斗士” !!哈哈哈!夸咧!

读书真的不能一个人读的。。会死人的!!!!。。

待会还得“赶场”去补习,真累!累透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