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迟来的“L” “P”

政府规定说凡已满或超过十六岁才能考摩托执照,满十七才能考车的执照,这是已规定的,谁也拿它没办法因为这就叫做LAW,只好乖乖就范。。

我呢,就比人家倒霉一点了,生日落在年尾,而且还是十二月份的最后几天呢!所以我要拿什么执照都总会比人家慢。。身份证。。摩托执照。。就连考车也得等到明年了。。×&%¥#@+&×@#¥!!!!!!!对不起,失礼了。。一时不能tahan。。

一年前的今天,我的朋友们一个两个都已经有自己的摩托执照,有自己的摩托车,yamaha lagenda.... honda wave..... 爽爽就在放学后集体去吃东西,siber cafe。。而我呢。。骑的也是有两个轮子的!那就是我“心爱”的铁马(脚踏车)。。虽然跟他们的摩托一样同样有两个轮子但我们的时速差的像天跟地一样,更本不能相提并论!

但我总算在一星期前拿到“P” 的执照了。。我很后悔之前为什么没早点去考,死都要持着“L”。。而且还renew了两次呢!!真傻!

我的LP!!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