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是时候“从振雄风”了!

曾经,我一度心情低落。。
曾经,我一度丧失信心。。
曾经,我一度怀恨自己。。

但。。我领悟了!这些都是懦夫的行为!只有那些没有勇气,没有自信面对生活挑战的没“种”懦夫才会有酱的想法!而曾经一度沦落到成了“懦夫”的我,曾经想过要逃避。。因为我输不起。。为了保住那一丝的面子,一丝的尊严。。 “放弃”这极具贬义的字眼,不只一次浮现在我脑海里。。而我也差点放弃挣扎,乖乖的驯服于它。。

也许是我人生修行不足,入世未深,对那喜欢在我没察觉,没防卫的情况下“侵袭”我的人生挑战,我显得那么的“嫩” ,那么的“粹” 。。而对那突如其来的“侵袭”,我往往防不胜防,未能承得住它锐利的“攻击”。。而它也毫不留情的,以狂风扫叶之势,把我玩残。。

但!我领悟了!所谓的人生挑战,就好比那些需让我们以自身的能力,智力和体力来面对的生活问题,生活难题。若要战胜它,我们本身必须具备过人的智慧,坚定的毅力及冷静的思想。它的出现,给了我们一个自我增值,累计经验的大好机会!它的出现,提供了我们一个“人生战场 ,让我们这些各自愿为自身的前途而奋斗,拼搏,抗战到底的“战士”得以适应于生活变化无常的环境。

遇强则强!这四个字听起来似乎有点荒唐,但若我们在面对一波接一波的人生挑战时,仍能撑住它们所带来的压力,然后能设法将它们解决的话,那我们将不断累积“战绩”!而这些“战绩”,将会是决定我们前途是否光明的重要环节!

我不想成为没“种”的懦夫!不想成为临阵退缩的缩头乌龟!不想成为人们的笑柄!!

因此,我要“从振雄风”!哈,但我指的不是服用“伟哥”之类的药物。。哈!

没有评论: